孩子的英文學習新體驗!All Pass英文家教真的太優秀了!

嗨大家好!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級棒的英文學習經驗,就是如何從小培養孩子的英文語感和聽力。我一直都希望給我的寶貝找到一個有趣的學習方式,不求頂尖,但也不想太差。讓我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吧!

我一直都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媽媽,一直想要為恩仔提供多元的學習機會,讓他可以自由發展興趣,培養自信心。所以,之前我讓他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活動,像是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,還有英文。我希望他能夠從中找到他喜歡的,然後持之以恆地學習下去。

孩子的英文學習新體驗!All Pass英文家教真的太優秀了!

但是,對於孩子的英文學習,我一直感到有點挫折。雖然我看到有一些同齡的小朋友已經能夠寫英文字母,甚至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,我也希望恩仔能夠學習英文,但是他似乎對靜態的學習不太感興趣,總是坐不住,容易分心。而且,每當我嘗試教他,他總是會說要吃東西或者要跟我玩,完全無法專心。

孩子的英文學習新體驗!All Pass英文家教真的太優秀了!

直到有一天,我注意到每次恩仔看電視或聽英文歌的時候,他都會跟著唱,還會模仿發音和單字。我開始明白,他需要的是互動式學習,而且最好不是由我來教。於是,我上網開始尋找線上英文課程,但是有太多的選擇,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。

後來,我偶然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這個課程。這個課程提供了學齡前的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多種學習機會,而且最吸引我的是它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全程由外國老師授課。另外,課程時間也設定在25分鐘,我覺得這個時間剛好,不至於讓恩仔坐不住。

於是,我們決定試上一堂課,看看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們。第一堂課的開始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讓恩仔感到輕鬆。課程內容很有趣,不僅可以學習發音,還可以畫畫和寫字母,答對了還會有熱情的獎勵,這讓恩仔更加自信。而且,老師的互動方式非常棒,讓孩子願意配合,學習效果非常好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會給予今天的學習評分,並且可以回放整個課程,這樣我們可以再次觀看,強化學習。恩仔非常喜歡這堂課,一直說要再上課,甚至在回放課程時,他還以為是真的上課,超級認真地學習,真的很好笑。

所以,我們決定馬上包了課程,而且All Pass還提供了許多其他學習機會,像是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,甚至是多益考試準備。我特別對親子遊學感到心動,可以和孩子一起學習和旅遊,真的太棒了!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趣的英文學習方式,我強烈推薦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,你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孩子的英文學習新體驗!All Pass英文家教真的太優秀了!

這個課程真的讓我們的孩子有了全新的英文學習體驗,而且真的非常有趣。如果你也想要給孩子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,不妨試試看All Pass英文家教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孩子的英文學習新體驗!All Pass英文家教真的太優秀了!

孩子的英文學習新體驗!All Pass英文家教真的太優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76r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